Untitled Document  


辦公室保險

辦公室保險可保障您的辦公場所免受財務的損失,盜竊或設備故障造成的成本和營業損失。當發生意外情況時,確保業務能夠照常進行是很重要的。

 

第三方責任保險

為保障您及您的場所或業務運營有關的法律責任索賠或訴訟的侵害。公共/一般責任保險可保障您免受因您的業務運營引起的第三方人身傷害和財產損失的責任索賠。

 

員工福利保險(團體醫療保險)

隨著醫療治療費用的上升,公司可以使用團體醫療保險作為提供給公司員工的福利。

基本保障:

1) 住院保障

2) 二十四小時緊急支援服務

附加保障:

1) 附加重症醫療保障

2) 門診保障

3) 牙科保障

承保範圍:投保人數的門檻低,自選額外保障,度身訂造住院及門診保障,各項保障更可伸延至員工家人。

 

董事及高級職員責任保險

董事和高級職員責任保險有助於保護公司董事或高級職員作為其公司職責的一部分而對不法行為提出的法律要求。錯誤行為包括錯誤陳述,誤導性陳述,疏忽或違反職責。

 Untitled Document Copyright © 2024 第一上海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免責聲明